close

Dec 1st, 2008 是個憂鬱的星期一...

依照慣例...我是不會在這麼憂鬱的一天加班的...

所以6點鐘一響...我就包袱收一收...跟大姐一起下班去也...

就在新竹火車站前的路口等紅燈時...我發現天空上竟然有一個笑臉耶...

大姊還跟我說...那不是星星拉...那一定是大樓的裝飾拉...

我們研究了老半天...還差點趕不上火車哩...

下了火車...騎著我的小奶茶回家...看到我家巷口的人都開心的看著天空...

果然...是那一張可愛的笑臉...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這張笑臉...讓苦悶的大家...一掃心中的不愉快...開心了起來...真好!!

有著笑臉的星星和月亮

這張照片...好美...

感謝Travis網友在mobile 01跟大家分享此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