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周日去中壢找Anita玩...

剛好他們學生會要約出來唱歌...而學生會的成員大部分的成員都是我以前的大學同學...

所以這次的聚會儼然是一個小型的同學會...

這一天...大家去錢櫃唱歌...吃吃喝喝...還有小孩可以玩....好不快樂...

由小小杰哭得次數看來...我們都不是一群善良的阿姨...

 

就在聚會結束...回到Anita家後...

想說...這一天...就這樣圓滿的結束了吧...沒想到...

Anita的衣櫃實在是太可愛了..在衣櫃的其中一扇門有一面鏡子..

打開後...就沒有關上了...

而坐在地上的我...可能因為眼睛不好...

所以一直在移動位置...離電視愈來愈近...

不知不覺就坐到櫃子下面了...然後勒...

突然聽到窗外有人在打球的聲音...

很好奇...就要站起來走到窗邊去看看...

結果...慘事就這樣發生了...我的額頭去撞到衣櫃那個90度的角..

因為我站起來的速度太快了...傷口有點深...有點長...還脫了一層皮...

然後...血就這樣慢慢的滲出來...就這樣...我把Anita嚇呆了...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痛耶...感覺就像擦傷...

但是...有一個傷口...還是擦個碘酒之類的比較好...

可是Anita家啥都沒有...只好去家庭主婦翠珍家求救...

翠珍姐一看...我這傷口還頗深的...建議我們去掛一下急診...

怎知...急診醫生一看...只問怎麼受傷的...拍了個照存證...

就要我躺下...還跟其他醫生說要用釘的還是用縫的...

哇勒...有這麼嚴重...要弄得這麼恐怖嗎?

就這樣...我就挨了一劑麻醉藥...一劑破傷風...還縫了5針...

真是一整個傻眼...怎麼會這樣哩?

所以我就是這樣破相的...真是好奇心殺死一隻喵呀...

 

由於傷口在額頭的最上面...剛好可以用瀏海蓋住...

隔天一去公司...同事都在問傷口在哪裡?

每問一次...就要把頭髮撥開給她們看...

最近她們又更壞了...一直在問我啥時要去拆線...

然後就開始嚇唬我...拆線是要如何先把線剪斷...然後在一根一根的抽出來...

聽起來就毛毛的...很可怕...真是沒良心的一群人...

縫了5針的傷口

 

PS. 頭撞傷...去縫了五針就已經夠衰了...

     怎知...隔天去火車站...高高興興提著買好的早餐要走地下道時...

     腳一滑...又給它重重的從樓梯上摔了下去...豆漿灑了滿身...一整個人黏瘩瘩的...都是豆漿味...

     所以回家後...洗完澡...驗傷清單是...額頭5針...左手肘擦傷兼黑青...屁股黑青...背部酸痛...

     看來應該是要去拜拜....跟媽祖好好的聊一下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