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即將結束了...

在這即將結束的一年...我做了什麼呢?

 

1. 前三季...過得還蠻不錯的...

    雖然每季都過的心驚膽跳的...但總是有遠方來的幫助~~

    如果世界上有一個可以稱為dream的地方...那一定是Greece了...

    那裡的客戶讓我前三季領了不少的獎金...(但是...虧了很多在基金...)

2. UK & Germany Business Trip:

    UK: 受了一肚子的鳥氣...差點沒被氣死...

    Germany: 已做好心裡準備...告訴自己是去學東西...兼順便觀光的...

3. Bali 員工旅遊:

    找了很多好朋友一起出去玩...大家都玩的很瘋...很high...

    旅程中...還發現了許多驚人和難以想像的"內幕"...實在是太可怕了...

4. 今年來了幾位新同事...大家都相處的很好...

    但...我跟某一個同事就是怎樣都和不來...

    她表面上會跟你很好...但是會在我背後跟大家說我的壞話...抹黑我...

    經過9個多月的忍氣吞聲...現在終於正式決裂了...

    好笑的是...爆發的竟然不是我...而是她...

    現在...她跟所有的同事都相處的很好...常常聚餐...

    那一套做作...虛委...能把黑的說成白的把戲我學不來...

    但我學到了..."同事可以只是同事...不需要都是朋友"...

 

還有什麼勒? 想到再補上吧...

 

Oxford - Front

 

Oxford - back

這是去UK出差寄給自己的明信片...一直很遺憾沒能有多一點的時間好好看看這座大學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