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甚麼我弟才剛結婚...他不好意思發朋友的帖...

 

說甚麼想要簡簡單單...在歸寧時請親戚來吃飯就好了...

 

說再多的話...再多的理由...還不是想要分開來...自己在歸寧發帖宴客?

 

他總認為自己很開明...很民主...

 

但是...他的思想還是停留在30年前他娶我媽的年代...

 

他說結婚是男方的場...訂婚才是女方的場...

 

一直覺得發帖出去...又在新竹宴客...我們的親戚根本不會有幾個人來...

 

但是...我估女方的桌數真的沒有很多阿...總共才10張桌...

 

有3桌是我自己的同事跟朋友...

 

親戚跟比較好的叔叔伯伯才7桌而已...真的沒有很多...

 

已經做到他想要的低調了...還想要怎樣?

 

如果連7張桌都還嫌多的話...我看也不需要做餅了...

 

沒有發帖...該如何發餅? 餅就市面上隨便買一買就好了...

 

他還說男女方一起宴客...分開來收禮成何體統...

 

這是可以變通的阿...如果覺得尷尬...我們也可以一起收禮阿...

 

他說我如果堅持要一起請...女方通通不要收禮...他說他沒有臉去收這個禮...

 

為什麼會沒有臉去收這個禮? 還不是他一直認為請在新竹就是男方的場子...

 

還說怕女方請太多...男方會不好看...可是他現在連10張桌都說湊不出來...

 

他到底知不知道甚麼叫做訂結婚一起宴客啊?

 

說話翻來覆去...真的不知道他的點是甚麼?

 

他真的很難溝通...別人說的都聽不進去...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

 

別人說的理由跟意見...只要他不喜歡的...就都是錯的...

 

本來想要好顏悅色的好好跟他講...講沒幾句他就不爽起來...

 

我講的話他聽不進去...我也越生氣...

 

他想要分開來辦..覺得這樣有主場優勢...

 

他可以要決定請誰就請誰...這時候...他就說要發帖子給他朋友..要幾桌就有幾桌..

 

心理的OS....不是說弟弟才剛結婚不好意思炸朋友嗎?

 

反正...他總是可以為了他想要的目的而改口說鬼話....

 

我不懂...我也不覺得自己辦會有多風光...

 

會來的...還不都只是那些比較好的叔叔伯伯??

 

吵到最後...我真的覺得好累...

 

就隨便吧...女方的親戚朋友乾脆都不要發帖了...我也不要請什麼歸寧...

 

他說歸寧...是女方的事...我屆時已經嫁出去了...不用我處理...他會處理...

 

如果說...他是在台灣...而不是長期待在大陸...

 

他要自己辦訂婚宴客...甚至訂結婚不同天...我也不會反對...

 

但是...從小到大...他都不在我的身邊...哪一件事最後不是我自己處理的?

 

而他...就只會出一張嘴而已...

 

他還說...歸寧如果不回來..那以後也不要回娘家好了...

 

我真的很想問他...我的娘家在哪裡?

 

當我在外面遇到挫折...受到委屈時...

 

想要回家找父母親哭訴...尋求保護時...他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