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哇...時間過得好快阿...

不知不覺中...我也到了那個"年齡是不可以說的秘密"的年紀了...

 

今年的生日...老公被派去大陸出差...慘...

所以只好提前過生日囉...

 

今年的生日...多了好多家人幫我慶生...樂...

搬進這個家已經快要半年了...

 

大家對於排名第14號的我都很好...也沒甚麼要求...

當然我也很會主動的幫忙做一些事情...

不過...對於做菜這方面...我還是很遜咖...

 

阿公說跟姑姑們說...

我這個孫媳婦很樸素...都不會化妝...

 

OS: 對阿...我超級不會打扮自己的...我不要變成黃臉婆阿....!!!

 

小叔對我說...

我很高興能有你這個嫂嫂...

你可以很理性及客觀的跟大家討論家裡的事...

還可以跟你聊聊我的感情世界..

在家裡多了個可以聊天說話的對象...真好!!

 

OS: 暗爽在心裡..

 

二姑姑偷偷塞了張"生男祕方"給我..說...

你想生女兒沒關係...但是你老公是長孫...有責任先生個兒子...

 

OS: 我不要我的兒子是長孫啦...這樣我未來的媳婦會很可憐耶!!

      光是要準備三不五時的拜拜就很令我害怕..不知如何面對了..

      所以還是不要殘害下一代的好...

 

Happy Birthday 

 

最後...我說...

 

希望我周圍的家人及朋友...

能夠健健康康的享受每一天...過著快快樂樂的生活...

 

然後...祝福還在尋覓另一半的家人及朋友...

能夠快快的找到屬於自己生命中的那一個 Mr. Right & Ms Right!!

 

PS. 小叔超級感謝我許了這個願望的...

      因為他的30歲計畫是想要在30歲以前結婚低!!

 

 


 

 

今天是3月10日...我的生日...

 

然後我上班睡過頭...大家都找不到我...

最後搞得全世界都知道我上班睡過頭...

 

真是超級丟臉的...

 

Anyway, 今天早上收到了來自小叔的禮物...

 

my birthday 

 

my birthday 

哇...揪感心!!

 

 


 

昨晚下班回到家後..阿公就叫表妹把豬腳麵線拿出來給我...

原來昨天小姑姑載阿公出去時..經過城隍廟時...

阿公說要順便買一碗麵線給我過生日吃..

 

my birthday 

看到麵線超級感動的...

來不及加湯...就忍不住的拿起相機要把這碗麵線拍下來...

等我老公出差回來要跟他炫耀一下...哈哈...

 

my birthday 

結果才剛吃完晚餐沒多久...

魁叔和詠沂夫婦又特地騎著機車送了一個小蛋糕來給我當甜點...

 

晚上要睡覺前...表妹來敲我的房門...

送了她特地跑去買的2件衣服送我當生日禮物...

 

哇...這個生日真的過得好幸福唷....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詠沂
  • 生日快樂啊! 其實你當歐太太的日子挺幸福的嘛~
  • 呵呵...對阿...我昨天晚上回去還有麵線跟紅蛋可以吃耶...

    shirley310 於 2011/03/10 14:12 回覆

  • 蟑螂
  • 沒錯,魁叔還msn我要歐俊男的電話(還好上次說要做巧克力的mail裡面有),
    說找不到你人,以為出啥事了...
  • 對阿...我老闆想說我都不曾超過8點半沒上班...然後連一通電話都沒有..再加上昨天下雨..然後打我手機又沒人接...他知道我是騎機車上下班...所以就很緊張...想說我是不是在路上出了甚麼事...

    shirley310 於 2011/03/11 12:43 回覆

  • 阿妮塔
  • 生日快樂喔...
    心想事成...

    PS生男祕方的相反就是生女祕方...
    期待你的BABY喔...
  • 哈哈...謝謝你囉...

    shirley310 於 2011/03/11 12:44 回覆

  • 文盈
  • 今天早上上班就想著妳生日生日,
    結果現在才跟妳說生日快樂。

    很開心很開心今年有很多很多人幫妳慶祝,有種暖暖的感覺。

    結婚也是可以很美好的啦!!
    單身的趕緊加加油阿!!
  • 是阿...單身的要趕快加油囉...

    shirley310 於 2011/03/11 12:44 回覆

  • 訪客
  • 淑儀 生日快樂呀
    真好 多了很多很nice的家人幫你慶生^^
    要一直這樣幸福快樂囉
    Happy Birthday to Shirley!!!

    From東京的秀琴*^^*
  • 謝謝你的祝福囉...

    話說這幾天又爆東京可能會有幅射危險...你自己要小心阿...有沒有需要幫你寄碘片啊?

    shirley310 於 2011/03/16 12:3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