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大成果展    

搬來新竹的第一件事...就是到社區大學上課去...

以前都很羨慕我妹下班後可以到社大上上課..學學東西...

可是我每次下班回到家後...都嘛會來不及...

 

在新竹...有很多的課程可以選擇..也近很多...

所以當然要趁還沒有"責任"時...多多去學一些東西囉..

 

從照片上看來...就知道我選了啥課了吧..

 

社大成果展  

這一位可愛的妹妹是我的model唷..

 

社大成果展  

鏘鏘...造型是我做的..飾品是老師的..妝是妹妹自己畫的...

 

社大成果展

首先要花一些時間上電棒...使頭髮有自然的捲度...

 

註: 頭髮上白白的是亮片..不是頭皮屑唷...

 

DSC07238.JPG

這天搭配禮服的造型以編髮為主...

 

社大成果展   

和我的model合照...

 

設大成果展  

和我的造型師合照..

 

社大成果展  

大合照...

 

社大成果展  

在禮堂等待上台中...

 

社大成果展  

台上正在跳著肚皮舞唷...

 

社大成果展  

耶...輪到我們上台囉...好緊張呀...

 

設大成果展    

台上大合照...

 

社大成果展  

上台表演完後...在校園裡自拍..

 

社大成果展

好多美女呀...

 

DSC07306.JPG

哇...我的臉好白呀...

 

DSC07308.JPG

有沒有在拍婚紗照的fu~~

 

DSC07309.JPG

只是某人的服裝沒穿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