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兩點多...

就在我看Desperate Housewives正精彩時...

就那麼突然的停電了...

我大概呆了30秒吧...然後又等了5分鐘...

想說應該會恢復電力的...但是並沒有...

然後就拿起電話走到陽台旁開始狂打電話...

 

這種感覺跟當年921那時停電的感覺一樣...

總覺得好像有大事發生了...

差別只是我那時有室友可以互相陪伴...說說話...

現在愈長愈大...

似乎就必須假裝自己並不害怕...假裝自己並不需要人陪...

 

Anyway...

停電之後...對面在在開party的大學生似乎是更high了...

不但鬼吼鬼叫...甚至還跑到街上遊走...

果真像鬼一樣嚇人...

沒多久...就聽到很大的救護車...消防車的聲音...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喝醉撞斷電線才導致我們這一區全部停電...

但是...目前為止...我還未證實這項猜測...

 

所以結論是...膽小的我還是點著蠟燭睡覺...

還有...不應該聽太多宗霖說的鬼故事的...!!

今天還要補上棋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