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Goddamn在我的上一篇文章留言之後...

我就很好奇誰是Yanni...請原諒我的孤陋寡聞...

 

在Youtube搜尋了他的音樂...

聽了好幾首曲子...真的很不錯說...

 

Yanni 出生於希臘...在青年時赴美求學...一待就是20年...

從小就熱愛音樂的他..在大學時念的是心理學...

但是還不忘玩音樂...用電子合成器及鋼琴詮釋新的音樂效果...

畢業後...還決定投入到他最愛的音樂世界...

 

Sep 25, 1993, Yanni 與倫敦交響樂團合作...

在希臘雅典巴特農神廟...就是阿迪庫斯音樂廳...

舉辦了一場名為"雅尼雅典衛城現場音樂會 / Yanni Live at the Acropolis" 的現場音樂會...

從此一舉成名...而且此音樂會的DVD還暢銷全世界...成為歷史上最經典的實況表演專輯之一...

 

PS. 資料摘自Wiki維基百科...

 

以下的影片是在Youtube上找到的...好好聽唷...

如果能在現場聽這場音樂會..感覺一定超棒的!!

 

Santorini

這首曲子有沒有很耳熟...在每次看新聞的時候都會有的開場片頭...

 

Nostalgia

這一首是寫故鄉感覺的曲子

 

Within Attraction

這一首的後面有小提琴手互尬的精采畫面...

 

The Rain Must Fall

這一首是小提琴跟鋼琴互尬...

 

One Man's Dream

我很喜歡這一首曲子的感覺...很溫柔...

 

Nightingale

這一首是在北京紫禁城演奏的唷...笛子加上大提琴...

有一股東方神秘色彩的感覺...

 

最後要感謝Goddamn 讓我又多認識了一位音樂家...

有機會可以聆聽這些美麗的曲子...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