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

 

有沒有一股很熟悉的景象呀...

星期五晚上去清新買茶後...經過撞球場...

外面貼著傳單...寫著1分鐘1.5元...

某人說好久沒有打撞球囉...想要來去玩一下...

 

也是...

自從大學畢業後...好像都沒有跟大家約出來一起打撞球囉...

 

記得...以前在大學時...常常半夜不睡覺...跟著那群竹友會鬼混...

不是跑出去夜遊外...就是跑去中原包臺打撞球..

那時後不曉得是年輕..精力旺盛還是怎樣...

每次都是很晚才跑去中原打撞球...然後打到凌晨一兩點才回家睡覺...

 

過了這麼多年...中原變了許多...不曉得原來的撞球街還在嗎?

 

撞球

某人的拍照技術太差...都沒有把我打球的英姿給拍出來...

 

撞球

我覺得我抓的角度還比較好一些哩...

 

撞球

oumi比較害羞...都不太讓我拍照...

不過...這也是我頭一次在撞球場拿起相機拍照勒...

沒辦法...就是有一股懷舊的感覺麻...

 

撞球

大家來看看...看誰發球比較帥呀?

 

改天...大家再約個時間一起去打撞球吧...

不過...有沒有哪間撞球場是沒有煙味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