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對於我這種平凡的女生來說...並沒有很夢幻的期待...

畢竟...我又不可能一夕之間就變成大美女...

是拉...現在的化妝技術是很神乎奇技的..

但我才不希望拍出來的東西不像我...

 

所以與其把婚紗照搞得不像自己...

倒不如帶我家那幾隻可愛的喵咪入境..比較有紀念價值...

 

喵

在婚紗店驚恐的樣子...

就一個小小的籠子...明明就很擠...

但牠們死都不肯踏出籠子...硬是要擠在裡面...

 

喵

緊張歸緊張...還是要東張西望一下...

 

喵

阿滿把頭縮起來了...黑麻麻...你在偷偷看啥呀?

 

喵  

特寫"害怕的黑麻麻"...

拍照抱著黑麻麻時...牠的心臟...咚咚咚...跳的超快的...

 

喵  

miko則是呆呆笨笨...任人宰割的樣子...

ㄏㄡ...miko阿...你的肚肚會不會太大了點阿...該減肥拉...

 

喵

ㄟ...miko戴起眼鏡...終於可以擺脫呆呆笨笨的形象了...

有沒有很書生的感覺阿?

 

喵

折騰了一整個下午...好不容易可以離開婚紗店後...

miko還是很有精神的在車上爆走...

 

只是...不曉得當miko安穩的蹲在擋風玻璃前...

旁邊的機車騎士會不會把miko當作面紙盒阿!?

 

據說...牠們被強迫出門前...

已經都找好地方...準備來晒個太陽...睡個午覺的說...

 

這一天...真是辛苦牠們拉...

真是迫不及待的想看到照片出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