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結婚

 

又一位高中室友結婚囉...

新娘前兩天就開始很緊張拉肚子了...呵呵...

很開心小黃找了一個這麼可愛及憨直的老公...

我們大家都相信機械男一定會給小黃一個很幸福的家的...

 

小黃結婚

瞧瞧他們深吻的模樣...旁邊有人起哄要"攪舌" (台語)...

 

小黄婚禮

高中室友群...下一個輪到誰呀?

 

小黄結婚

來個大合照...有人已經開始睡眼惺忪了...

 

小黄結婚

秀琴一副想把小黃給吞了...ㄟ...我知道你很想要那一束捧花啦...

花都落到你面前了...可是你怎麼不接勒...

 

結果...捧花就不小心給我撿到了...

 

小黃結婚

所以...新娘捧花又到我家了...

 

  

ㄟ...姑娘們...你們不能這樣啦...花就在你們面前...你們也要接阿...

 

PS. 題外話...小黃婚假有14天耶...台銀真好!!

      星期三就要飛去普羅旺斯耶...真棒!!

 

PS2. 忘了說...對於卡爾登的婚宴...我最喜歡的就是第一張照片裡的香檳塔了!!

 

PS3. 果然...某人說"你怎麼又把人家的新娘捧花帶回來啊?"

        ㄟ...我也想把機會讓給別人阿...

 

PS4. 再補一下...機械男來迎娶小黃時...也是有5關的擋門遊戲唷...

       不過對機械男來說似乎太簡單了點...(疑似伴郎的碎碎念...他們可能覺得英雄無用武之地吧!!)

       他們以為我們要他們做伏地挺身之類的吧...

 

       題目一: 看到新娘的第一印象

       題目二: 重現告白的場景

       題目三: 初吻在何時?

       題目四: 喜歡新娘的三個優點?

       題目五: 重現求婚的場景

 

       玩完後...去看其他網友的部落格...發覺我們玩得還真含蓄...

       下次誰結婚...一定要準備充分一點...這樣更好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