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都好幾天了...

之前忙著搬家...整理房間...

接著又連續上了四天的課...

終於到了星期五...可以稍稍喘一口氣了...

Florida...七天的行程...玩得還蠻開心的...


第一天:

從Kalamazoo搭火車到Chicago...再轉subway去機場...這天超慘的...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下雪了...

我們一行人一副要去miami的打扮在雪中狂奔找subway...

差點沒變成冰棒....

由於飛機慢點...所以我們晚上9點半才到miami...

租完車馬上就往Key West的方向...直奔美國最南端...

迷完路...開了快三個小時的車...到了旅館...等大家都洗完澡...

終於可以躺在床上休息時已經凌晨三點了...這一天就醬子過了...


第二天:

睡到10點...開車到Key West...一路上...兩旁都是海...超美的...

我們的重點是先找一家餐廳嚐嚐當地的海鮮...

找了老半天...又迷了一下路...

終於找到一家有賣seafood...

可是當我們點的菜都端上來後...差點沒跌破眼鏡...

我的這一盤只有六隻可愛的oyster...真慘...這是中餐耶...

為了填飽我那沒有滿足的胃...

我們又去吃了據說很有名的Key lime pie...

一開始是很好吃拉...可是吃到最後卻有點酸...

填飽肚子後...我們就去那傳說中上面寫著最南方的酒桶拍照...

最後去vistor center買紀念品...寄postcard就回Miami了...


第三天:

行程是最讓人興奮的Miami Beach...

早上起來...換上泳衣...外面還有點冷說...

就著beach的方向走...

原本以為beach會很熱鬧的...結果大家都很安靜的躺著曬太陽...

跟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有點失望...

原本還想要下水去游泳的...可是都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

一個人在那邊玩又好像有點白吃...

所以我們就打起沙仗了...很無聊吧...

中午去附近的mall解決午餐...順便逛逛...寫寫明信片...

我們就啟程朝Orlando的方向前進了...這次又是四個小時的車程...

雖然我在這趟旅程中都沒開車(未滿25歲不能在Florida開Rental car)

但是我知道開這麼長時間的車是很辛苦的...

雖然我每次都很想陪driver聊聊天...可是有時後都不小心就睡著了..

到了Orlando又不小心迷了一大段了...心裡蠻愧疚的...

這天晚上大家精神都不是很好...


第四天:

Disney World...Magic Kingdom...為了省三十多塊的票錢...

去參加超過三個小時的推銷會...浪費了很多時間...也弄得大家很不高興...

終於到了magic kingdom已經下午兩點了...

不過幸好該玩得都玩到了...只是沒看到遊行而已...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從高處往下衝的船...跟六幅村的有點像...

以前玩都不怕...現在怕得要命...難道是我老了嗎?

在Disney World...讓我覺得我好像又回到童年.....

我又可以像小孩子一樣...

看到什麼都覺得很驚奇...覺得每樣東西都好可愛...

原本...想要等到晚上10點放煙火的...

可是從9點就開始下大雨...所以跟煙火就無緣拉...

這天回家有點狼狽...每個人都淋的濕濕的...又冷又餓...超慘的...


第五天:

我們的行程是Disney World的Epcot...

Golf 跟Linn去Kenny Space Center...

婉君在我們玩類似太空之旅的東西後身體就不舒服了...

原本想要回去休息...又擔心我一個人...

所以她就自己找個地方休息...真是謝謝婉君拉...

Epcot...很快就逛完一圈...

覺得有點失望...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不過我們還是去買了很大隻的火雞腿當晚餐...

還有梅酒...打算等9點的煙火秀...

煙火秀雖然感覺沒有台灣的國慶煙火棒...

可是整體的感覺配上音樂還蠻不錯的...


第六天:

Sea World....在這裡幾乎都是看表演...

門票跟Disney World一樣貴...可是很小...一下就逛完了...

我最喜歡的show是殺人鯨...他們都好可愛喔...

這一天我們早早就離開Sea World...

打算去找一家seafood Buffet的餐廳好好享受一下...

最後我們找到一家餐廳...Boston lobster feast...

lobster...oyster...shrimp...crab...fish無限吃到飽的餐廳.... 

超讚的...幾乎每個人都吃了兩隻lobster...

我遜掉了...只吃一隻...一下子就吃飽不行了...超慘的...

這天晚上...吃飽飯...很無聊...

覺得買的泳衣都沒下過水...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跑去hotel的游泳池玩水...

戴著隱形眼鏡...又沒有蛙鏡...只能閉著眼睛游...

太久沒游泳了...又忘了怎麼換氣...

起來又發現自己踩不到地...吃了好幾口水...

用狗爬式掙扎著回岸邊...唉...超慘的...六吋深...

為啥游泳池這麼深阿...欺負我這只有五吋五的身高...哼!!


第七天:

沒有排任何節目...因為這一天終於要回家了...

睡到自然醒...去吃中餐...

順便討論一下回家後要怎麼搬我們那一堆家當...

吃完出餐廳後...

Golf 說了一句話 "I feel something wrong!!"

總覺得回家似乎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覺得要離開Florida...想到要回去壓力都回來了...

就這樣...我們轉機又轉機...又租車...

回到Kalamazoo已經是凌晨3點了...

結束了我們7天Florida的行程...

就下來...就是持續到現在的夢魘...

It's time to st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