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真是受了一肚子的鳥氣阿...

問問自己...被人家抹黑真的有那麼生氣嗎?
其實...嘴長在人家身上...她愛講就去講阿...
最好還可以編個連續劇出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講了...
那我在乎的到底是什麼呢?

在乎人家這麼欺負我時...身為我的朋友卻無法替我出出這口悶氣...
為什麼每次都要姑息養奸...而自己得忍氣吞聲...
為什麼她都可以如此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都是對的...
不然就是把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自己都沒有錯...

她真的以為自己的惡行惡狀都不會被別人發現嗎?

什麼時候她才會學會自己就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氣的是...原來我的地位竟然跟她一樣阿!?
我不會很隨便的去男生家過夜...
我不會看心情決定接不接朋友的電話...聽了留言也不回...
我不會因為虛榮心而一直給我不喜歡的男生希望...
我不會因為我看不順眼某個人...就到處造謠抹黑人家..

我不會因為自己的玩具被別人搶走了...就到處裝可憐...

我也不會講話不實在...說話只能信一半...

我有像她這麼糟糕嗎?

我這個朋友的地位也僅只如此阿...

這樣...值得嗎!?
我那個已經回台灣當台勞的鄰居今天才對我說...
"你終於知道你這鄰居對你有多好了吧"
唉...對阿...有他在我就不用這麼委屈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