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相機裡的照片...就順便來更新喵咪的生活照囉...

 

cat 

我去上班的時間就會把牠們關在籠子裡...

趁著搬新家的機會...我把一般的貓砂換成木屑砂...

木屑砂比較沒有臭味...也比較環保...可以直接沖進馬桶裡...

 

之前我妹有試過木屑砂...

但是miko那個笨蛋..怎麼試就是不會在木屑砂上廁所...

 

以前在家裡...每隻喵都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房間客廳閒晃...

把miko一隻喵關在籠子裡強迫牠在木屑砂學著上廁所覺得很可憐...

反正現在3隻喵都有一段長時間要關在籠子裡...

趁著這個機會剛好讓牠們習慣木屑砂...

 

使用木屑砂到現在...覺得還蠻不錯的...

只不過有些被壓碎的木屑還是會隨著喵咪的肉墊跑到外面來...

不過已經比以前那種每次上廁所喵砂都灑一堆出來好多了...

而且也沒有在清喵砂時會有的灰塵了...

 

所以雖然木屑砂比較貴...但是我已經不想再回去使用一般喵砂了...

 

cat 

經過幾個禮拜...牠們適應的還不錯...

下班放牠們出來也不多多運動...倒是窩在我床上窩的很舒服哩...

 

cat 

miko無時無刻都在呼嚕呼嚕...

oumi還問我說牠是不是有氣喘...

然後miko都一副過的很爽的樣子...又很愛翻肚肚...

就有人很喜歡把牠的4隻腳抓住...像烤乳豬一樣...

 

cat 

黑嘛嘛一向都是最難拍的...

這2張可以拍的這麼清楚...完全是因為牠給我整隻就趴在我胸前!!

 

cat  

難得開個窗戶...外面車子來來去去的聲音讓牠們非常好奇...

 

cat 

排排站..阿滿實在太瘦了...而miko則是太胖了...

 

就這樣...近況報告完畢...

 

PS. 有些照片比較暗的原因是...

      我把日光燈關掉...只開床頭黃燈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