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veler Kitchen 德國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德國秘密旅行 

 

最近跟某人約好時間要做某些事情時...某人卻常常遲到...

而且一等就讓我等個20幾分鐘...甚至超過半小時都有...

我不是不能等人...但是當等人的次數到達某一種境界時...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所以一爆發起來也是很恐怖的...

 

某人為了賠罪...說要請我吃大餐...因為剛好有事要下台中...

這一頓..德國秘密旅行算是碰巧給我賺到了...

算大餐嗎? 跟王品比起來算是還好而已...

 

所以就給愛把我丟在火車站枯等的某人一個警惕吧...

 

德國秘密旅行 

店內有一台投影機...撥放著餐廳主人去德國旅行的照片...

 

德國秘密旅行 

店內的擺色...我喜歡那綠色的牆壁...

就在此時...某人說我們的新房牆壁不能刷蘋果綠的顏色...

因為某人說他沒有時間幫我刷了...

 

我聽了一整個失望 (還是火大!?)...

倔強的說..."沒關係...我有很多朋友願意來幫我刷蘋果綠的顏色..哼!!"

 

德國秘密旅行 

前菜...烤麵包+濃湯...

還有"鮮味香草花枝與清新檸檬香腸奇遇記"...

 

德國秘密旅行 

主餐"大野狼的生日饗宴"...2人份...$ 850

超級大的份量...中間那塊是德國豬腳...

還蠻不錯吃的...只是吃肉很容易飽..

 

德國秘密旅行 

吃飽後...配一杯芒果啤酒特調...

一副很滿足的樣子...

 

德國秘密旅行 

店內很多道具可以玩....

 

德國秘密旅行 

因為章魚哥的預言害德國失去了世界盃的冠軍....

所以餐廳特別推出了"烤章魚特餐"...

 

德國秘密旅行 

傳說中的國王書桌...

 

德國秘密旅行 

一定要寄的明信片...

 

德國秘密旅行 

夜晚的"德國秘密旅行"...

酒足飯飽...可以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