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都不怎麼好...
覺得什麼都不對勁...

一個引爆點...情緒就整個崩潰了...

只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好好的大哭一場...

覺得自己很孤單...很寂寞...很沒有安全感...

任性的覺得整個世界都不要我了...

飄著雨...在火車站漫無目的的晃著...

一個異想天開的想法...突然閃過腦海...

陶子有一首歌叫做"走路去紐約"...很不錯聽...

我就來個"走路去海邊"吧...

從竹南鎮走到龍鳳漁港...要先走過市區...穿過西濱...再到漁港...
依我的腳程大概要一個小時多吧...
正常的我是不會做這種傻事的...尤其是在下雨天...
幸好走到半路...就被我那兩個出來買東西...可愛的堂妹"撿到"...
把無助兼晃神的我給帶了回家...
雅惠說的對...我們的家庭跟別人都不一樣...

我們兩家的小孩...從小父母親都不常在身邊...

我們從小就被逼著要學習獨立...
現在...我們雖然長大了...

但是內心仍像小孩子一樣...渴望著父母親的關懷及支持...
應該是說...渴望有個正常及溫暖的家...而不是一個空曠的房子...

雖然發生了事情...我們表面上可以獨立的處理...
但是我們的內心仍舊會嚇壞...會害怕...
希望發生事情的時候...父母親可以陪在身旁...

總歸一句話...我們兩家的小孩...
都是會害怕寂寞的...害怕孤單的...

要等到哪一天...我們才可以不用假裝堅強...
有一個溫暖...安全的避風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