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妹籌劃已久的澳洲打工之行...

就要在明天展開為期一年的冒險之旅了...

雖然家中的長輩都很擔心...也不贊成...

 

但...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夢想...

在有能力的時候...應該就要好好把握機會...勇敢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而且還可以擺脫公司及家中惱人的瑣事...也是件好事...

真是快樂阿!!

 

我這個做姊姊的是不擔心她一個人在外面流浪..反正我們從小就學會要自己照顧自己...

倒是希望她在外面...不要再那麼"散仙"(台語)...東西走到哪就丟到哪...

 

所以...家中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又要開始適應一個人的生活了...

所以...我也要帶著我家的3隻喵咪去流浪了...

 

至於要去哪裡流浪呢?

 

當然嘛是在我家流浪阿...

 

為何在自己家也算流浪?

 

因為我家從地下一樓的車庫到4樓我弟的新房...都是空空如也...

 

對我一個人外加3隻喵咪來說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我每天回家就像在外面流浪一樣...

 

心情好的時候就把客廳的燈打開...在客廳看電視...

 

懶惰的時候就窩在我媽房間看電視...

 

累得時候...就回我的房間窩我自己的洞穴...

 

沒關係...這樣的生活...我會慢慢的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