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email事件....

我雖然為V同事抱不平...但我也是很俗辣的...啥話也不敢講...

老闆也有收那封email...但他也裝作沒事...所以老闆也是很俗辣的...

今天...請病假的B同事來上班...看到那封email...

馬上用skype丟了一個疑問的表情給我...

我大致跟他解釋發生了啥事後...

"Did anyone reply to the letter? I am going to reply" he said...

換我丟了一個疑問的表情給他...

他說..."我一定要回信...因為我是自以為的正義使者"

"自以為的正義使者"~~

之前天才同事跟T同事發生衝突...B同事在會議上跳出來幫T同事澄清後...

天才同事就在她MSN放了這樣子的暱稱...

" 看清了一個推卸責任的人, 跟一個自以為正義使者的人"

 

B回信的內容如下:

You haven't even quote the client yet...relax~~you sound even more 40 than I do.

And besides, I approached this client as well. But the client replies to you,

so he is your customer(officially). fair enough!

But instead of going around and accusing people of being "disrespectful". why
didn't you reply to boss' e-mail??!!

And come on people, lets talk about this! Don't just be all quiet and silence,

say something! I suggest everyone to write something to this!

 

結果...剛發完信的沒多久...天才同事就怒氣沖沖的跑去找B同事理論...

她口氣很兇...愈講愈大聲...就在辦公室吵了起來...感覺很像潑婦罵街....

我就坐在B同事後面...覺得好可怕...

但...坐在我後面的老闆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他底下的sales都已經吵成這樣了...怎麼都不出聲協調呢?

她說: 你昨天沒來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說我像40歲?

我心裡的OS...那你就可以用40歲來侮辱人嗎?

吵著吵著...或許是她的理由說完了...就很委屈到跑去躲起來哭...

留在辦公室裡...不爽的B以及不敢吭聲的我們...

頓時好像成為欺負她的兇手及幫兇...有點莫名其妙...

 

這麼一吵...害我連工作的心情都沒了...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沒有全然的對與錯...

或許我們有做不好的地方...難道她就沒有做不對的地方嗎?

尤其是她對同事及上司的態度...聽到真的會讓人搖頭嘆氣...不以為然...

雖然個人的禮節與修養...不干我們的事...我們也管不著...

但她確時是影響了大部分同事工作的心情...

發生事情...我們都會告訴自己..不要跟她計較...

不然她又會認為我們是在針對她...

但...不計較的結果...似乎變成是...我們默認了...全是我們的錯...

而她...永遠都是對的..永遠都是苦情的受害者...

這樣是對的嗎?

 

在說與不說之間...

我們是不是也姑息了她這種什麼都是她對的氣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