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個人...會對我的生活有改變嗎?

廢話...那是人...不是動物...是一個生命...
不是說丟就可以丟的...
就算看不見...他還是實實在在的存在...
真搞不懂...一個犯錯的人...為何還可以大言不慚的想要規勸別人...
我實在很不想說"天下的男人都會犯同一個錯誤..."

但是為何我身邊的長輩...一個個都讓我失望...
讓我開始質疑...天下真的有不變的愛嗎?

結婚...有意義嗎?
到頭來...還不是會變心...
那幹嘛還結婚生小孩...

你就自己一個人玩阿...愛怎麼玩隨便你玩阿...
每個人犯了錯...都有成千上萬的理由...
說了一句"我錯了"就可以彌補心中的傷害嗎?

就能安撫心中的恐懼嗎?

犯了錯...就要把傷害降到最小...
你做到了嗎?
你只是讓未來的問題愈來愈大...
既然要偷吃...嘴巴怎麼不記得要抹乾淨...

你既然敢做...我為何就不可以有樣學樣...

還敢大言不慚的要教我人生觀...
在我聽來都是屁話!!
什麼人生觀?我的世界都已經跟別人不一樣了...
還想要我怎麼樣?
現在又發生這種骯髒的事...你覺得我還會過得多快樂...
不用去看精神科醫生就算不錯了...你還想怎樣?
你痛苦...我比你還痛苦...
想要深深的恨...又狠不下心...
你不但讓我傷心...失望透頂...更讓我失去了對你的信任!!
看到你的臉...就讓我想起你所犯的錯誤...
這個陰影...一輩子都會跟著我...
教我如何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