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包蚊帳  

 

 

不管冬天還是夏天...我的房間總是充滿著許多蚊子...

很多個夜晚..除了被蚊子吵得睡不好覺...還被叮得滿頭包...

 

最誇張的是一個晚上...在房間裡...竟然可以打死7隻以上的蚊子...

隔天早上起來...還是被盯得像豬頭一樣...

 

最氣的是...全家10幾個人...就我被盯的最慘!!

 

趁著老公要出差...晚上沒有人可以幫我打蚊子...

還是訂個蚊帳比較實際點... 

 

蒙古包蚊帳  

只要在下午3點前匯款...隔天貨就到了說...

送貨速度很快耶... 

 

 

蒙古包蚊帳  

蚊帳+支架...

 

 

蒙古包蚊帳  

使用說明...

 

這個蚊帳還有設計裝吊扇的縫...

可是考量到我老公怕冷...也不喜歡吹電風扇...

所以在訂購的時後就沒有選購吊扇了...

 

 

蒙古包蚊帳  

鏘鏘...組裝很簡單...

只要把支架穿過預留的縫就可以了...

 

 

蒙古包蚊帳  

蚊帳有3個門...每個門都有2個拉鍊...

 

 

蒙古包蚊帳  

每個角落都有勾勾...

 

 

蒙古包蚊帳  

平常...沒有睡覺時...可以把門打開...

 

試用將近一個月的心得...我睡得超安穩的...都沒有蚊子騷擾呢!!

唯一比較不習慣的是...要拿床頭櫃的東西或是關燈都要開拉鍊...

不過...只要不要再被蚊子叮得滿頭包..甚麼不習慣都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