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蕃茄  

我是小蕃茄...初次見面...請各位阿姨多多疼惜...多多指教呀...

 

至於為啥我要叫小蕃茄呢?

據說我還在媽咪的肚子裡...不乖時...

媽咪只要一吃小蕃茄...我就變得很乖囉...

 

 

小蕃茄 

耶...阿姨們來探望媽咪啦...

 

 

小蕃茄  

當然...最主要還是要來看看可愛的我啦...

 

 

小蕃茄  

護士阿姨把我包的像粽子一樣....

還好...舅婆來解放我啦...

 

舅婆心裡的OS: 哇...我好像在拆禮物一樣...興奮耶...

 

 

 小蕃茄  

露出我小小的腳丫子...

 

 

小蕃茄  

還有我細細的手指頭...阿姨們都說我的手指長得很長唷...

 

 

小蕃茄  

鏘鏘...這就是拆完禮物的樣子啦...

 

不要看我臉圓圓的就覺得我很小隻...

其實我可是很高的唷...我的身高有53CM耶!!

阿姨們都說我的小腿很長...以後一定會長很高...得意貌!!

 

 

小蕃茄 

耶...終於沒有束縛...伸個懶腰啦...

 

 

小蕃茄      

嘟一下嘴巴...

 

 

小蕃茄 

吐一下舌頭...

 

 

小蕃茄  

嘿嘿...大家都說我長得像爸爸耶...

其實這一張照片也有媽媽的fu~~

 

 

小蕃茄 

打呵欠...

 

阿姨們太吵啦...我都沒有睡好...

我要繼續睡覺...這樣才會快快長大...

 

 

小蕃茄 

我的生日...跟爸爸的生日差了6天...

 

 

小蕃茄  

阿姨跟媽咪的合照...

 

 

小蕃茄 

阿姨跟小蕃茄的合照...

 

 

莊小翰    

瞧...這位是誰呀?

剛過完2歲生日...在玩手機的莊小翰...

 

 

莊小翰 

阿姨喊了很多聲...才甘願的把視線從手機轉移到阿姨的相機上...

 

莊小翰哥哥的生日跟小蕃茄只差了一天唷...

我們都是處女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