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damn & 文盈 很難刪之婚紗照  

被新娘踹到黏到牆壁上的新郎...有沒有很生動阿?

其實新娘是很溫柔的...平時才不會這樣對待新郎...

這倒是比較像我平常會做的事...哈哈...

 

Goddamn & 文盈 很難刪之婚紗照  

這是此婚紗照的新人...很努力的刪照片中...

 

Goddamn & 文盈 很難刪之婚紗照  

刪照片真的很傷腦筋耶...

 

攝影師拍了260多組...新人們可以選37組+1組花絮...

第一輪刪了100多組...然後從剩下的150多組...刪剩90多...80多..70多...

刪照片的速度頓時變得很緩慢...

原本分心在打電動的新郎收到新娘求助的眼神...

終於收起手機...專心開始刪照片...

但是新郎最後還是忍不住的說了一句"靠,怎麼這麼困難啊!?"

 

其實她們刪照片的最困難點是...

她們的照片都有連貫性...故事性...而且表情都很自然...

雖然..是同一個場景...同一套禮服...

但是新人的可愛表情都讓人捨不得把照片刪掉...

搞到最後...我都要離開了...還要再刪10組照片...

我都忍不住跟新人們說...

"阿...你們不要再刪了啦...乾脆加買10組好了啦~~"

 

話說...新郎還真的有點心動的樣子...

有點想要我留下來幫他們殺價...

唉唷...要殺價要找小天使或是小黃這種狠角色比較厲害啦..

我是個殺價遜咖...我老公都比我厲害很多哩...

 

Goddamn & 文盈 很難刪之婚紗照  

新郎背著新娘...好羨慕喔...

我當初拍婚紗照的時候怎麼沒有這個Pose!?

 

Goddamn & 文盈 很難刪之婚紗照  

這就是傳說中新郎跟新娘當年定情的"烏龜池"!!

據說烏龜池是很小的一個池子...沒想到拍起照來看起來這麼大...

 

Goddamn & 文盈 很難刪之婚紗照  

這本藍色的手帖本可是新郎之前加班到半夜...

用來向新娘求婚的"Marry me 40大理由"...

詳情請看"聚~ 北海道昆布鍋聚餐"那篇...

 

Goddamn & 文盈 很難刪之婚紗照  

新郎很可愛...很會演...

 

Goddamn & 文盈 很難刪之婚紗照  

嘿嘿...這張很甜蜜唷...

 

Goddamn & 文盈 很難刪之婚紗照  

最後...獻上新娘最美麗的笑容...

新娘子好美呀!!

---> 阿嗚...這張這麼美..最後竟然被刪掉了!!

 

以上照片皆為偷拍檔...哈哈...

要看正版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