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最近本人有愈來愈肥的趨勢...

家裡剛好又裝了一台大電視...

一台沒有裝cable 的電視...

 

為了有效的利用房間裡的大電視...

我就開始跳起荒廢已久的韓國大嬸囉...

 

miko 

當我在跳韓國大嬸的時候...

miko也不甘寂寞的跳到電視前...

但是牠可不是要陪著我一起跳...

 

而是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看著我跳...

好像是要檢查我有沒有跳對的樣子...

 

目前我房間的電視只有用在:

1. 跳韓國大嬸

2. 接電腦看電影

3. 看公視的 Dr. House

 

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數位電視台可以讓我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