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一直想發這篇文章...但是有太多事要忙就一直擱著...

今天是2010 年的最後一天...就來做個開心的 ending 吧...

 

闖關遊戲 

首先...要感謝這6位鼎力相挺的好友們...

有了她們的把關...才讓整個闖關遊戲多了這麼多的歡笑...

 

闖關遊戲 

第一關: 愛的呼喚

請新郎在門口大喊 "老婆~我來娶你了~"

直到關主滿意為止

 

闖關遊戲 

我的新娘房位於3樓的內側...

根本就聽不到新郎聲嘶力竭的呼喊聲...

 

闖關遊戲 

不過站在陽台上的好姐妹看到新郎這麼賣力的喊到破音...

就讓新郎安全過關囉...

 

闖關遊戲 

第二關: 一路發發發

限時1分鐘, 現場收集 $1000元鈔票1張

$100元鈔票6張, $10元硬幣8個,

$1元硬幣8個, 置於大紅包中, 

等會兒交給未來的老婆大人當作"愛妻發財金"

懲罰: 請用屁股寫"I Love You"

 

闖關遊戲 

伴郎跟陪娶的朋友開始湊零錢中...

連我站在旁邊觀看的姑姑們都幫新郎在找零錢呢...

 

闖關遊戲 

關主的老公幫忙計時算錢...

錢是湊齊了...但是...

 

闖關遊戲 

時間超過一分鐘...所以要罰!!

用屁股寫"I Love You"!!

闖關遊戲 

第三關: 非我不娶

限時30秒內說出新娘的10個優點, 

得到岳母認可

 

闖關遊戲 

新郎很聰明...直接說"像岳母一樣XX"...

一直重複念..湊到10個...

 

闖關遊戲 

不過還是超時...所以臨時想出一個懲罰...$100元10張...

哈哈...又賺了一個紅包...耶...

 

闖關遊戲 

第四關: 愛妻守則

請大聲朗誦愛妻手則, 念完請簽名畫押蓋唇印,

交給老婆大人存證

 

闖關遊戲 

嗯...不錯...很認真的在朗誦...

 

PS.據說旁邊的陪娶的男生們一直說"那可是賣身契阿..千萬不要簽阿.."

 

闖關遊戲 

這本愛妻守則可是詠沂幫我製作的耶...

以後要當作我的傳家寶傳給我女兒...

 

闖關遊戲 

嗯...站在一旁的伯伯們跟姑姑們聽得都很滿意唷...

 

闖關遊戲 

要畫押蓋唇印才算數...

 

闖關遊戲 

第五關: 千里姻緣一線牽

請選擇繫在新娘上的紅線,

懲罰: 出現東西請穿戴, 並跳你是我的花朵

 

PS. 3條紅線中..沒有1條是綁在新娘身上..我們太壞了!!

 

闖關遊戲 

第一條紅線綁的是打麻將包贏的四角褲...

 

闖關遊戲 

第二條紅線綁的是紅色大爆炸頭...

 

闖關遊戲 

第三條紅線綁的是紫色肚兜...

應該要準備紅色的肚兜才相配說...

 

闖關遊戲 

我的爸媽笑到快要翻掉了...

 

闖關遊戲 

所有的道具都穿戴上去後...

大家一起來跳"你是我的花朵"吧...

 

闖關遊戲 

愉快的氣氛...大家都快笑翻天了...

 

闖關遊戲  

外面鬧轟轟的...

讓待在新娘房陪我的這兩位姑娘超級好奇外面發生啥事了...

 

闖關遊戲 

最後一關:

請拿戒指下跪求婚說感動的話,

並幫新娘穿上新娘鞋即可接新娘子

 

闖關遊戲 

戴著爆炸頭的新郎拿著鑽石戒指進門了...

終於見到面後...我也快要笑翻天了...

 

闖關遊戲 

戴上我精挑細選的婚戒...

 

闖關遊戲 

幫我穿上婚鞋...

 

就這樣...連闖6關...

辛苦的新郎終於可以把我娶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