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miko給我連續2天尿床後...

晚上睡覺時就都把牠們關進籠子裡...不讓牠們半夜亂亂跑...

 

不過上週有幾個晚上實在是太冷了...

我自己都受不了開電暖氣來用了...

晚上把牠們關進籠子裡後...3隻喵咪輪流喵喵叫..

不忍心把牠們放出來的結果...就變成以下這個情況...

 

喵壓床

 

喵壓床

 

喵壓床!!

 

黑嘛嘛最過份了...我都已經是側著睡了...

牠就是硬是要爬上來...

照片中的我已經呈現昏睡狀態...根本就不知道發生啥事...

 

喵壓床

miko一副睡得很爽的樣子...

 

過幾天...換成某人...被喵壓..

 

喵壓床

miko這隻大噸位的...就這樣壓上來..還打瞌睡哩...

 

喵壓床

有沒有一個蘿蔔一個坑的感覺...

 

喵壓床

看牠們一副窩得很爽的樣子...就很想抓起來打...

 

喵壓床

在這麼艱困的環境下..

某人每轉一次身..牠們就掉下來...

然後再重新爬上去...硬是要睡在某人身上就對了...

 

 

創作者介紹

Way Back to Love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文盈
  • 好好笑喔,哈哈哈
  • 對阿...牠們硬是要擠在一起就對了...

    shirley310 於 2010/12/22 14:41 回覆

  • 阿妮塔
  • 真的很爆笑...
    原來喵咪這麼怕冷喔...
    可是三隻真的太佔空間了...
    哈哈哈
  • 應該是床買太小了啦...如果我們買king size的床...牠們就有地方窩了...

    shirley310 於 2010/12/22 14: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