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歐家兩兄弟約好要各自組一隊去北埔打漆彈...

 

時間老早就訂好了...

但是很不幸的...我的黑麻麻在要打漆彈的前一晚失蹤了...

 

前一晚...正當我在SOGO shopping 時..接到一通緊急的電話...

小叔打電話來說黑麻麻跑到門外閒逛時...被他發現...

在一陣混亂中...黑麻麻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於是我就趕緊跑回家找黑麻麻...

 

回到家問小叔事情發生的經過...

小叔說他看到黑麻麻躲在神明廳裡...被他發現後...

黑麻麻就衝回我房間..在我房門外一直跳一直跳想要跳過我房門上的小洞回房間...

小叔想說他已經跟黑麻麻很熟了...看黑麻麻一直跳...

沒有先幫牠開門...還對著黑嘛嘛說需不需要幫牠開門..(昏倒)

雖然我平常也會對喵仔說話..但是此刻是緊急狀況阿...

 

結果跳門的聲音太吵..樓下的另一個小叔就跑到3樓看看發生了甚麼事...

黑嘛嘛是一隻很膽小喵咪...看到2個陌生人一直盯著牠看...

第一個反應就是衝出重圍...找地方躲起來...

 

家裡很大...一樓通往後院車庫的門又沒關緊..

後院車庫有一個窗戶是打開的...外面就是稻田...

我回家後..裡裡外外都找了好幾遍...怎麼喊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大家都安慰我說黑麻麻一定在屋子裡...不會跑出去...

隔天沒人時就會喵咪叫或是跑出來...

 

於是我帶著擔心的心情入睡...

隔天一早還是沒有找到黑麻麻...

 

所以這場漆彈...就變成了黑麻麻的報仇之戰啦...

一上戰場...槍口就一致朝向那位沒有幫黑嘛嘛開門的小叔!!

 

北埔打漆彈 

雖然黑嘛嘛還沒找到...但是我還是要打起精神強顏歡笑...

總不能因為我的情緒影響了大家來玩的興致...

 

北埔打漆彈 

當天去北埔打漆彈的時候...有蠻多學生已經著裝準備上場了...

我們在等待中...聊什麼東西已經忘了...

不過卻記得好命的蝗蟲的早餐是愛妻準備的"雞腿"!!

 

北埔打漆彈 

總共2支隊伍..."這是什麼隊" (竹友會) & "就是這一隊" (小叔隊)

 

雄赳赳的出戰...結果第一場的防守戰"這是什麼隊"竟然輸了...

 

至於第二場的奪旗戰雖然是我們贏..

但是小叔的"就是這一隊"只打2場就要去旁邊烤肉了...

 

最後只好以猜拳決定輸贏...

輸的那一隊要站在場上當地鼠給贏的那一隊打...

很奇怪.."這是什麼隊"猜拳都沒有猜贏過...

 

北埔打漆彈 

當然...又是"這是什麼隊"猜輸了...

大家來猜猜看是誰這麼帶賽老是猜輸...

 

北埔打漆彈 

最後一場..只有我們留下來打...

總共10個人打叢林戰比較不好玩..

所以我們就拆成2組(4:6)打攻防戰...

 

北埔打漆彈 

結果豬頭對前一場的奪旗戰太投入了...

以為攻防戰...防守隊也可以進攻...

所以oumi的屁股被他狠狠的打了一槍...都黑青了說...

 

北埔打漆彈 

由於豬頭犯規...

所以豬頭要當地鼠...跑給我們打...

 

北埔打漆彈 

最後大家玩得很開心...

不過還是照例要欺負一下楊公...

至於標誠這個教育班長...猜拳都猜輸...該罰...

 

北埔打漆彈 

打完漆彈...小叔那一隊繼續留在原地烤肉..

我們原本要去北埔覓食的...可是阿布說他想要回家吃飯...

所以我們也厚著臉皮跟他一起回家吃飯囉...

 

北埔打漆彈 

到了店裡...阿布開始煎起招牌蚵仔煎...蚵仔超多的...

 

北埔打漆彈

第二步驟...打蛋淋粉...

 

北埔打漆彈

最後放青菜...翻面...然後就可以起鍋囉...

據說...阿布可是有X級的廚師執照呢...(忘記那一級了)

 

北埔打漆彈

我最喜歡的薑絲大腸上桌囉..

每次到店裡...阿布的爸爸媽媽都會炒這道菜..好好吃唷..

右邊的客家小炒也很下飯唷...

 

就這樣...我們這群竹友會又到阿布家騙吃騙喝了...

每次阿布媽媽都不收錢...我們都很不好意思ㄋㄟ...

 

 

PS. 打漆彈的地點: 諾曼第漆彈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