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結婚同一天...把所有禮俗及儀式都壓縮在同一天...

不要說新人累...連來幫忙的親朋好友也都累翻了...

據說文盈跟小天使她們從我離開去蜜月後就開始生病...

一直到我們蜜月回來他們才復元...真是辛苦他們了...

 

當初堅持要找專業的婚攝是正確的...

有了他們的專業...我的朋友們也不用再費心幫我們拍照...

也很感謝他們從早陪我到晚...幫我捕捉許多我看不到的畫面...

照片太多...我們就來看看幸福印記的"小許&小惠"幫我們製作的照片MV吧...

 

PS. 有很多人都誇獎小惠很漂亮唷!!

 

 

訂婚儀式...

 

 

迎娶...

 

  

餐廳宴客...

 

每一段MV都還蠻長的...

 

看著MV...突然驚覺..."哇...一切就這麼結束了耶!!"

 

很多人問我...如果再從來一次...我還會選擇走傳統習俗嗎?

 

在看照片之前...

我的答案是...我會選擇去海外結婚...避掉這些煩人且又有各個不同版本的習俗...

 

看完照片後...回想當天的點點滴滴...

發現當天這麼多的親戚朋友來觀禮及出席我的婚宴...我真的感動極了...

心裡開始有另外一種感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最後...感謝各位耐心觀賞MV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