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的數位相機真的是愈來愈先進了...

LCD螢幕不但變大了...相素破千也不是件稀奇的事...

 

我的P100雖然只有500萬相素...

但跟了我很多年...沒什麼大問題...我也用的很開心...

唯一的缺點就是LCD螢幕太小了...

 

所以某人就特地跑去買了一台新的相機給我...

說是蜜月時可以帶著新相機去把希臘的"藍"帶回來...

 

雖然一般的數位相機沒有單眼來的好...但是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而且我也不想為了蜜月害某人走入單眼世界的不歸路...

 

Sony W350D

ㄟ...相機的規格我不是很清楚...

想瞭解的人可以點-->這裡

 

Sony W350D

開箱囉~~(PS.我房間的燈光是黃色的...)

粉嫩的機身...上面鑲著施華洛士奇的水晶...

 

Sony W350D

miko 很好奇的跳上來東看看西看看...瞧瞧這是啥東西...

 

Sony W350D

還送一個粉紫色的小小相機包唷...很可愛..

 

Sony W350D

買相機還有送植春秀UV隔離底妝經典組唷...

耶...這樣去希臘也不用買旅行組囉...

 

以上這些照片是用我的P100拍的...

 

Sony W350D

W350D測試照片...我很亂的辦公桌...

 

Sony W350D

寵物模式...顏色好像有點偏白...

miko 站的櫃子很暗...沒啥光線...

 

Sony W350D

這幾張顏色就很正常...

 

Sony W350D

黑麻麻一向都很難拍...

旁邊的飼料盒:都快被黑麻麻挖光光了...

 

Sony W350D

阿滿也很上相...

 

Sony W350D

miko 每天就只會翻肚皮...過太爽...

看牠一副很舒服的樣子...真的很想扁牠...(murmuring from oumi)

 

Sony W350D

每天必搭的公車...

司機大哥還說要幫他拍帥一點...

問題是...根本看不到臉阿...

 

Sony W350D

這一張...大家都應該知道在哪裡吧...

 

忘了說...這是好物是我的六禮之一唷...

就降子...報告完畢...

 

阿滿

再補2張今天阿滿睡得很舒服的樣子...

看到牠粉紅色的肉墊沒?

愛跟黑嘛嘛跑去車庫玩....現在已經變成黑色的了...

真的很想把牠抓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