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月底拍完婚紗照到現在...婚紗照終於出來囉...

所以這是一篇拖了很久的文章...

 

要看婚紗照前...

當然要先介紹一下挑拍照禮服的過程囉...

 

試拍照婚紗

由於拍婚紗照時...要帶黑麻麻入鏡...但是黑麻麻又是出名的膽小...

所以在挑拍照婚紗時..就帶著牠...先讓牠適應一下環境...

黑麻麻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其實我們開始挑禮服時..已經有點晚了..因為有人遲到一個小時...

試拍照婚紗

試穿了很多件禮服...不過以上的都沒有選...

 

試拍照婚紗

總共選了4套晚禮服...

以上是有選的2套...另外2套忘了拍照片了...

 

試拍照婚紗

我最愛的是這件銀色的禮服了...跟黑麻麻也很搭...

 

試拍照婚紗

此時某人已經無聊到看起報紙來了...沒禮貌!!

 

試拍照婚紗

白紗1號...正面蠻不錯的...但我不喜歡後面那像一條條的麵粉...

 

試拍照婚紗

白紗2號跟3號...穿起來感覺好胖唷...

 

試拍照婚紗

白紗4號...看起來好花...

 

試拍照婚紗

白紗5號...看起來也好胖...

 

試拍照婚紗

白紗6號&7號...沒有很愛...

 

試拍照婚紗

白紗可以挑2件...

最後是在縷空白紗跟魚尾白紗中挑了一件...

秀琴幫我挑的...想也知道會是哪一件了吧...

 

試拍照婚紗

最後是這件我超愛的緞面白紗...有著我最愛的超大蝴蝶結...

不過很可惜的...拍照當天..忘了請攝影師幫我拍背面的樣子了...

 


 

接下來是拍照當天...

 

拍婚紗照當天

一早就到婚紗店去化裝做造型...

 

拍婚紗照當天

白紗造型做好囉...

 

拍婚紗照當天

等攝影師..自拍中...

 

拍婚紗照當天

這是唯一一張有拍到背面的照片...可惜裙襬沒放下來...

 

拍婚紗照當天

感覺有點不像我ㄏㄡ...

 

拍婚紗照當天

都沒有拍到這套綠色禮服的全身照..忘了為啥了...

難道是某人挑衣服挑太久了??

 

拍婚紗照當天

攝影師速度很快...才按快門沒幾下就要我們換下一套了...

 

拍婚紗照當天

就在要拍這套禮服的時候...我妹終於把喵咪帶來囉...

 

拍婚紗照當天

縷空白紗...當初挑這一件時...oumi還一直問...你確定嗎?

為了穿這一件真的很辛苦...NuBra還不夠大到讓我有溝溝...

還得在胸部下面纏了兩層膠帶...硬是用擠的...

胸部太小了啦...嗚嗚...

 

拍婚紗照當天

Anita從中壢趕下來...拍這套白紗時...剛好趕上...

 

拍婚紗照當天

我在彈小蜜蜂給黑麻麻聽...

 

拍婚紗照當天

換上我最喜歡的銀色晚禮服...

 

拍婚紗照當天

此時某人一直找不到喜歡的西裝...

我們為了等他...自拍了很多照片...

 

拍婚紗照當天

千辛萬苦...終於挑到滿意的衣服了...

 

拍婚紗照當天

這是最後一套禮服了...也是最後一個外拍的點...

 

拍婚紗照當天

這裡很多照片都沒有選...沒辦法...張數有限阿...

 

拍婚紗照當天

這些也都是沒有選到的照片...多虧了Anita努力的幫我們捕捉鏡頭...

 

拍婚紗照當天

這位先生...你幹嘛低頭...我是有很重嗎?

 

拍婚紗照當天

就這樣...在沙灘上玩了一下...

代價是...回到婚紗店前要先脫光光才能進去...

 


 

最後...想看攝影師拍出來的作品嗎?

 

v904069 歐昇明-5.jpg

我很喜歡這張的fu...

 

婚紗照

還有這張...有幾乎快要看不到的黑麻麻...

 

婚紗照

還有這張...有胖的很可愛的miko...

 

還想看其他的照片嗎? ---> 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