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下午騎著我的小奶茶...背著我的家當...

沿著西濱的17公里海岸線流浪去...

 

騎著騎著...就在我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時...

來到了我的狡兔第一窟...

詠沂做飯

此時...賢慧的人妻已經開始做飯囉...

看著魁叔老婆...不慌不忙的在做菜時...

心裡就覺得...對麻...做菜就應該是要這樣子的悠閒阿...

 

詠沂做飯

不久...簡單的3菜1湯就出爐囉...

雖然簡單...但是卻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溫馨的小家庭...

 

題外話...

當我騎著小奶茶經過香山溼地時..看到好多人都在那邊挖蛤蜊...

突然有一股衝動也想要跑下去看看有沒有機會幫魁叔加菜...

不過阿...我那咕嚕咕嚕叫的肚子提醒我不要做傻事...

 

所以...下次可以大家約一約去香山溼地挖蛤蜊...

這樣去魁叔家時可以做辣炒海瓜子或是蛤蜊湯唷...

想到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