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要辦喜事了...

所以房子當然就要重新粉刷囉...

 

只是...今天在粉刷的...不是我家...

 

聽說..小黃跟機械男的新家...

從4F刷到1F...總共花了18萬..

 

oumi家還比他們的新家大得多..

所以他們覺得這筆錢還是給自己賺比較省一點...

 

可是阿...他們家的壯丁雖然很多...

但是漆油漆的進度...顯然落後許多...

飯廳+廚房...漆了至少3個禮拜以上...

加上今天的進度...才完成2/3而已...

 

所以...今天oumi在漆飯廳的時候...

我也很賣力的蹲在角落幫忙刷油漆...

 

油漆日

你看你看...不只連牆壁都要刷...

連天花板也要重新粉刷過...

 

油漆日

我好可憐喔...還沒有嫁進去就像歐巴桑一樣了...

而且...我要減肥拉...怎麼手臂會這麼粗..嗚嗚...

 

這個攝影師真的是太差勁了...!!

沒有給我薪水就算了...還把我拍的這麼狼狽...

 

油漆日

實際油漆的情況...

 

這一面是飯廳+廚房...

門的另一頭是客廳+老人家的房間...還沒漆哩...

真是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去粉刷位於3F的新房阿...

 

說到3F...也不是簡單的工程耶...

除了小小間的新房...還有大大間的書房...大大間的神明廳...

再加上大大間...足以容納10幾個人烤肉的陽台...

 

以我們這種小貓兩三隻的實力...

真不知道要花幾個週末才漆的完阿...

 

但是...我們還有很多事都得在週末的時候才能做阿...

頓時突然覺得...時間愈來愈不夠用了...

是需要好好規劃...分配時間了...

 

油漆日

哼...我的拍照技術果然還是比較好...

這樣有沒有覺得oumi突然變高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