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妹去澳洲也有一個月了...

自從她離開後..3隻喵晚上都會搬來跟我一起睡...

 

一直也很懶得拿相機幫喵拍照給我妹看看牠們的近況...

剛剛逛完mobile 01轉頭回去..準備躺回床上睡覺...

已經有2隻喵...各就各位的佔好地盤準備要瞇眼睛了...

牠們真是過太爽了...

 

剛好換了新手機...就來試試它的500萬拍照畫質囉...

 

這樣的照片好不好...我是沒啥感覺拉...

但很方便耶...拍完就用藍芽傳到我的MAC...

連傳輸線都不用拿出來耶...

 

喵

恩...miko應該沒有變胖吧...

 

喵

你看..我可是沒有欺負阿滿喔...

牠也是一副很爽的樣子...沒有搞自閉...

 

至於黑嘛嘛...牠太黑...懶得拍牠了...

就這樣...post + paste 一篇文章不用10分鐘...

耶...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