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次不經意的路過婚紗店...

總是會想像這些美美的禮服穿在自己身上是啥樣子...

 

現在...真正的穿上那美麗的白紗...

從挑禮服到拍婚紗照...卻有一種不真切的感覺...

不知道耶...該如何形容這種感覺呢?

 

小時候...總是希望自己快快長大...

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樣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

然後穿著美麗的白紗步入禮堂...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如今...我長大了...進入所謂大人的世界...

經歷了許多的無法預期的事...遇到了許多挫折...

漸漸的開始學會獨立...學會照顧自己...

早已忘卻...那夢幻的童話故事...

 

現在在看那些側拍的照片...才突然從恍神中清醒...

 

"哇...我已經穿上那美美的白紗了耶..."

"哇...天那...我真的已經長大到可以穿婚紗的年齡了嗎?"

(OS:還以為自己是小孩子...還很年輕勒...)

 

拍照當天...造型師要求我們7點就到婚紗店化妝作造型...

我要比平常上班還要早的時間出門..原本以為會拍到很晚...

結果...攝影師拍照的速度很快...下午5點就讓我們下課了...

他一個點拍幾張就換下一個點...總覺得攝影師拍的照片好少喔...

 

造型師說...是因為我們擺的姿勢很快就到攝影師要的點...

所以拍攝的過程才會這麼順利...

 

重點是...要我們家miko看鏡頭是件很困難的事...

攝影師也是拍沒兩下..就要我們換姿勢...或是換喵拍...

實在是很好奇...作品會拍成啥樣子阿...希望不要太糟...

 

而且阿...攝影師要求我們擺的姿勢...真的很不符合人體工學...

果然...model也不是那麼好當的阿...

 

拍完婚紗回來後...才突然發現...一整天都被攝影師趕行程...

竟然忘記拍要"男生拿著鮮花和戒指跪下來跟女生求婚"的場景了拉..

大家要幫我記得...結婚當天一定要捕拍這個畫面唷...

 

然後...我還是要自首一下...當天我還是傻傻的被造型師拐去買安瓶了...

嗚嗚...沒辦法...最近皮膚實在不怎麼好...太容易被說服了...

 

最後...補上一張剪影給大家聞香一下...

 

婚紗照

 

有像我嗎?有像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