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次不經意的路過婚紗店...

總是會想像這些美美的禮服穿在自己身上是啥樣子...

 

現在...真正的穿上那美麗的白紗...

從挑禮服到拍婚紗照...卻有一種不真切的感覺...

不知道耶...該如何形容這種感覺呢?

 

小時候...總是希望自己快快長大...

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樣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

然後穿著美麗的白紗步入禮堂...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如今...我長大了...進入所謂大人的世界...

經歷了許多的無法預期的事...遇到了許多挫折...

漸漸的開始學會獨立...學會照顧自己...

早已忘卻...那夢幻的童話故事...

 

現在在看那些側拍的照片...才突然從恍神中清醒...

 

"哇...我已經穿上那美美的白紗了耶..."

"哇...天那...我真的已經長大到可以穿婚紗的年齡了嗎?"

(OS:還以為自己是小孩子...還很年輕勒...)

 

拍照當天...造型師要求我們7點就到婚紗店化妝作造型...

我要比平常上班還要早的時間出門..原本以為會拍到很晚...

結果...攝影師拍照的速度很快...下午5點就讓我們下課了...

他一個點拍幾張就換下一個點...總覺得攝影師拍的照片好少喔...

 

造型師說...是因為我們擺的姿勢很快就到攝影師要的點...

所以拍攝的過程才會這麼順利...

 

重點是...要我們家miko看鏡頭是件很困難的事...

攝影師也是拍沒兩下..就要我們換姿勢...或是換喵拍...

實在是很好奇...作品會拍成啥樣子阿...希望不要太糟...

 

而且阿...攝影師要求我們擺的姿勢...真的很不符合人體工學...

果然...model也不是那麼好當的阿...

 

拍完婚紗回來後...才突然發現...一整天都被攝影師趕行程...

竟然忘記拍要"男生拿著鮮花和戒指跪下來跟女生求婚"的場景了拉..

大家要幫我記得...結婚當天一定要捕拍這個畫面唷...

 

然後...我還是要自首一下...當天我還是傻傻的被造型師拐去買安瓶了...

嗚嗚...沒辦法...最近皮膚實在不怎麼好...太容易被說服了...

 

最後...補上一張剪影給大家聞香一下...

 

婚紗照

 

有像我嗎?有像我嗎?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安妮塔
  • 哈哈哈哈...
    我拍的我拍的...
    超得意的啦...
    是說...新郎新娘真是自然啊...
  • 哈哈...對阿...我也覺得很自然...有另一種fu唷...

    shirley310 於 2010/03/29 22:41 回覆

  • oumi
  • 原來相機不會自動補光也是有好處的...
    還有,笑起來一點都不自然><
  • 我覺得我笑的很自然阿...你黑黑的..就算笑起來不自然也看不到啦...

    shirley310 於 2010/03/29 22:42 回覆

  • tsuichen69
  • 恭喜要結婚了!!接下來要忙的事真的會讓人多到抓狂~
    要加油唷!! 有個能相守一輩子的人真好!!
    祝福妳囉~~
  • 呵呵...謝謝囉...希望我結婚以後也可以像你一樣幸福阿...

    shirley310 於 2010/04/09 00:15 回覆

  • 秀琴
  • 讚!! 那天去看你的婚紗 真的有幸福洋溢的感覺
    我也想趕快拍婚紗啦~~
    Anyway 一定要幸福啦~~
  • 我也很想看你穿禮服拍婚紗照的樣子...一定很火辣...嘿嘿...

    shirley310 於 2010/04/13 22:53 回覆

  • 文盈
  • 樓上的,四月底有婚紗展。嘿嘿~~
  • 去逛逛婚紗展也不錯阿...記得千萬不要帶錢包在身上!!

    shirley310 於 2010/04/14 22:14 回覆

  • 文盈
  • 秀琴要去的話可以帶我去,哈哈~~
    我可以去幫妳放大絕~~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