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可以不用早上6點半就起床...真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但我也不是每個週末都想要睡到很晚的...只是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早起在家閒晃也不知道幹麻...倒不如多補一些眠...

下午就看看HBO有啥電影...但最近都沒播啥好看的電影...

幸好...我買了一套書回來...可以喝著咖啡...慢慢啃書...

 

就這樣...不知不覺...我的星期六已經到了晚上9點多了...

才發現...似乎是該吃東西的時間了...

冰箱裡有我妹公司團購的豬腳...

燙個麵...加上豬腳..筍絲及醬汁...應該會是個美味的晚餐...

但...很扯的事...我家竟然沒瓦斯!!

因為沒繳錢...所以瓦斯被停了...

所以說...我真的是很窮的...

 

家裡沒辦法煮東西吃...

騎著我的小奶茶去外面閒晃...

一個人的晚餐...實在是沒什麼胃口...也不知道要吃啥...

索性就不吃了...騎車閒晃到海邊去...

 

我的想法很單純...海風很涼...沿著西濱的自行車道騎應該蠻不錯的...

但...我錯了...從竹南騎到17公里海岸線有一段很漆黑的路...沒有什麼車...也沒有路燈...

以前都不覺得這段路很可怕...現在一個人才知道這段路有多黑...

再加上...現在是農曆七月...鬼月耶...

儘管害怕...我也已經騎了一段路了...

往前騎...至少有燈的路段比較多...往回騎...幾乎都是黑暗的...

 

所以...我只好咬著牙...心中默念心經...眼睛注意是否有陌生人跟著...

邊騎...還邊罵自己怎麼這麼白痴...幹麻選在這麼晚的時間在西濱騎車...

暗就算了...還沒什麼車子...萬一有壞人...騎自行車怎麼會跑的比機車快呢?

 

幸好...我最後還是安全騎到香山濕地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