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因為右邊的牙齒酸痛...

一直忍...一直忍...就是不想踏進牙醫診所...

但似乎...現在勤刷牙好像也來不及了...

只好認命的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右上邊的智齒蛀了一個洞...要抽神經治療...

但他建議...與其抽神經...倒不如把智齒拔掉...

反正智齒也沒用...而且再蛀牙的機率很高...

還告訴我...擇日不如撞日...要我當天就拔...

 

拜託...我哪敢阿...

之前拔下面2顆智齒...就把我嚇死了...那種恐怖的記憶猶新...

於是我花了2個禮拜的時間做心裡建設...

 

終於...鼓起勇氣踏進牙醫診所...

坐上受刑台...張開嘴巴...準備受死...

幸好...這個醫生不錯...速度很快...

除了等麻藥生效的時間...他只花了5分鐘就把我那顆頑固的智齒給拔起來...

而且很貼心...再拔牙之前就先給我吃止痛藥...

怕我麻藥退了再吃會來不及止痛...

 

上星期三去拔牙...原本想說終於解脫了...

沒想到...我真的是有夠衰的...

右邊有傷口...所以我只能用左邊咀嚼...

結果...星期天晚上...刷完牙...在用牙線清牙縫時...

哇...左邊的牙齒竟然有東西掉下來...

我還以為是牙齒...把我嚇死了...

原來是左上邊大臼齒補牙的填充物掉了下來...

我的那顆大臼齒是國中的時候救蛀掉了...

而且還蛀了一個很大的洞...整個牙只剩一層薄薄的齒壁...

我超級害怕我會不小心在睡夢中把那層薄薄的齒壁給弄斷了...

天那...搞得我星期天一整個晚上不安的睡不著覺...

好不容易挨到天亮...趕緊去牙醫那邊排隊請醫生趕快幫我把牙洞捕起來...

 

但...去到那...醫生說...我這顆牙齒已經太脆弱...無法再補了..必須做牙套...

所以呢...我現在固定每個禮拜都要跑牙醫診所了...

要先把裡面的蛀牙治療好...然後在做齒模..裝釘子...在上牙套...

而且...做一個牙套不便宜呢...要一萬多塊...

我看...我現在只能啃饅頭...把早餐跟晚餐的錢省下來做牙套了...

 

現在的我超級慘的...

右邊拔牙的傷口還沒好...不敢再那邊咀嚼東西...

左邊破洞的牙齒太脆弱...雖然現在塞了藥...但是醫生說它還是不堅固..很容易斷...

所以呢? 我現在只能靠門牙...切切切的吃東西了...很可憐吧...

 

天那...國中時期的我到底是怎麼了阿...

我也不是特別愛吃糖阿...怎麼牙齒可以蛀的這樣亂七八糟的...

唉...從小牙齒長的不好...就是遺傳到我爸的暴牙...

如果我以後有生小孩的話...千萬不要遺傳到我的小眼睛跟暴牙阿...

只要有我可愛的酒渦就行了...

我好可憐喔...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