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在五月初換頭路...趁著這個空檔丟下我跑去環島...

星期一到星期五...從新竹騎到了嘉義...

有人不免納悶...騎了5天才到嘉義喔...會不會太慢了點...

其實這是順時針的路線...預計六日兩天要從嘉義回到新竹的...

而我..雖然前面的路段沒有跟到...

但是經過了五天辛苦上班的日子...周六還是起了個大早...

捨命陪君子...帶著我的小奶茶...陪騎了最後一段回家的路...

 

北門肉圓

看第一張照片就知道我們在哪裡會合了吧...

 

北門肉圓

另一對也是陪騎的車友...看行李就知道了...

 

貓鼠麵

貓鼠麵...

 

貓鼠麵

就像一般的陽春麵...但湯頭很特別...

後來也有人說他的豬腳也很好吃...

為啥取名貓鼠麵呢?

可不是把貓跟老鼠抓下去燉湯唷...

而是因為老闆的名字叫"老鼠" (台語發音)...

 

阿璋肉圓

這家肉圓也很有名...裡面擠滿了人潮...

 

彰化

吃飽了...要上路囉...經過八卦山附近的不知道甚麼廟...

 

 大肚橋

過了這座橋就到台中縣囉...

 

成功車站

看得出來這是哪個車站嗎?

 

成功嶺

沒錯...就是令男生聞之色變的..."成功嶺"~~

 

高鐵烏日站

高鐵烏日站...

 

台中市

耶...終於到了台中市了...

 

台中市

休息中...才騎兩三個小時臉就已經曬得紅紅的...我可是有戴面罩的耶...

所以千萬不要在下午4點前騎車阿...台灣的太陽實在太毒了...

這一天...我們決定在台中落腳...

 

第二天:

一早七點多就起床準備出發了...

 

台中市  

當我還在睡眼惺忪時...有個機車鬼就騙我爬山..騎上都會公園...

早就說過我不要一早就爬山的...

結果我愈騎愈生氣...氣到一路上都不跟他講話了...

 

清水

心中的怒氣直到吃完清水米糕才消...

果然吃東西會使人心情變好阿...

 

清水

吃完米糕的下一站...大甲...

 

大甲鎮瀾宮

去大甲...一定不能錯過鎮瀾宮...要去拜拜祈福唷...

 

大甲鎮瀾宮

鎮瀾宮前的古早味豆花...便宜又大碗...

很像小時候在外婆家...有人推著車...沿街賣豆花的口味...

很懷念的味道...

 

大甲

過了這座橋就是苗栗縣囉...

 

苑裡

苗栗縣的最南點...苑裡火車站...

通霄

過了苑裡後...因為三義那段一路都是上坡的山路實在太恐怖了...

所以我們選擇海線騎...通霄火車站...

 

通霄

不知不覺經過了通霄精鹽場...就繞進去晃晃...

 

通霄

有海洋溫泉可以泡腳呢...

 

通霄

泡腳吃冰棒...不錯吧...

 

通霄

吃完冰...還有一段路要騎....此時已經下午3點多囉...

 

後龍

看得出來我在爬坡嗎? 超累的...

 

後龍

看到風車沒? 沒錯...好望角就在這附近...

 

好望角

要去好望角...從前面的涵洞轉進去...然後再爬一段很陡的坡就到了...

 

西濱

竹南快到了...此時坐在椅墊上的小屁屁已經開始痛了...加油...

 

竹南

耶...竹南終於到了...

 

西濱

下午4點多的天氣...還沒達成我的目標...

 

17公里海岸線

於是我又繼續往北騎...17公里海岸線...

 

17公里海岸線

碰巧遇到的夕陽...

 

魁叔家

魁叔家樓下...我就是在這附近...

 

破百

完成單日破百的...耶...

 

新竹火車站

到了新竹火車站...天色已黑...

 

我終於突破了我的紀錄...

"我的第一次~~~單日破百"

 

First Day: 彰化--->台中 (22.1KM)

彰化台中

 

Second Day: 台中---> 新竹 (104.5KM)

台中新竹

 

Route: First Day ---> purple, Second Day ---> blue

ro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