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就覺得耳朵怪怪的...頭很痛...

想說可能是太累了...不然就是快要感冒了...

所以回家後就趕快洗澡睡覺...

星期五早上起來...發現耳朵愈來愈痛...

頭痛也跟著劇烈起來了...

起床時還在猶豫要不要請病假去看醫生...

但上次中耳炎的外用藥還有...就先擦擦看吧...

 

到了公司...吞了很多維他命C想說可以增加抵抗力...

但維他命C和外用藥膏似乎沒有啥效用...

疼痛只有增加...沒有趨緩...

到了中午終於下定決心還是請病假去看醫生好了...

有鑑於上次在公司附近看的診所沒有啥效用...

所以還是去新竹市的耳鼻喉科看好了...

但...沒想到所有的診所都是下午3點才看診...

繞來繞去終於找到一家小診所有開...

雖然不是耳鼻喉科...但有同事推薦說只要吃一包藥就會好了...

醫生開了消炎止痛的藥給我...剛吃藥的幾個小時真的有效...

但藥效過了馬上就開始痛...痛的時候就趕緊再拆藥來吃...

沒想到...到了半夜...痛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吃藥根本沒有用...

一直在疼痛和半夢半醒中...硬撐著...

那種抽痛...該如何形容呢?

像一隻電鑚...一直往耳朵裡鑽...鑽到左邊的太陽穴...

那種抽痛不是時有時無...而是不斷的抽痛著...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

凌晨3點半...我實在受不了..無法撐到天亮了...

還是衝去掛急診...打一劑止痛針...至少可以讓我撐到天亮去看耳鼻喉科...

幸好有人可以陪在我身邊帶我去掛急診...

不然...我可能就痛死在床上了...

 

而且...真的藥效一過...疼痛馬上隨之而來...

吃了那麼多包的消炎藥似乎不怎麼起作用...

去掛急診打的這一針也只讓我撐到9點半...

所以早上又去看了一次醫生...耳鼻喉科...

但...不知道是我發炎的太嚴重了還是醫生開的藥效很慢...

吃完早餐跟中餐的藥...還是一點起色也沒有...

痛到我一直掉眼淚...真的好痛...為啥耳朵發炎會這麼痛...

又回去找醫生...醫生很不耐煩的幫我在耳朵裡塞了沾了藥的棉花...

現在的痛...似乎沒有之前那種持續性的抽痛了...

但...抽痛還是一段一段的發作...

希望我可以安然渡過今晚...不要再跑急診了...

老天阿...請保佑我趕快消炎止痛..快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