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光看標題有嚇到ㄏㄡ...

很可惜我當天只是配角而已...

我是陪我弟和我未來弟媳去看婚紗的...

想要有難忘...浪漫的婚禮...

可是不能缺少可以穿美美的婚紗唷...

 

新竹婚紗街:

法國巴黎 (很大), 新娘物語 (小妹在此有極差的印象), 青樺 (高中同學在此拍...覺得so so),

蘇菲雅 (看起來似乎也不錯), 京華 (魁叔卉燕在此拍...價錢還不錯)

 

上週六的下午...我們約好一起去法國巴黎及京華...

婚紗店果然名不虛傳的......................可怕~~

千萬不要把婚紗店當逛街來玩...小心進得去...出不來...

 

原本打定主意...只是要了解拍婚紗的細節及價格...

還精神喊話說...這天絕對不要掏出一毛錢的...

但...我們還是付了一張大朋友才走的出門口...

不管我們搬出了各式各樣的理由...業務還不肯放我們走...

硬是要盧我們下訂金 (1/3 @ full amouts)..太可怕了...

不過...我老弟的國小同學在法國巴黎當主任...

聽完業務解說完流程...基本的30組照片似乎也是行情價...

再加上主任也很有情意的把自己的佣金貢獻出來...當下折了3張大朋友...

我老弟似乎也蠻放心交給她們來做...但是未來弟媳是先偷偷跑來看婚紗...

一定要等跟我嬸嬸提完親...才能談結婚事宜...所以就算他們再怎麼喜歡...

沒有經過我嬸嬸同意是不能下訂的...只好先給一張大朋友脫身囉...

 

婚紗包套: $ 39800 - $ 3000 = 36800, 24" 30組/9P, 一體成型PVC內頁(含美編)

禮服紀要:

訂婚: 2套晚禮服, 結婚: 1套白紗, 2套晚禮服, 伴娘禮服1套

拍照: 6套 (白紗/晚禮服/和服/古裝)

PS. 訂結婚禮服等級可任選 (2F, 3F, VIP), 婚紗也是有分等級的,

      光是用基本的價格就可以選VIP裡的白紗...我就覺得很值得了...

      看到像公主般的白紗...不知不覺就開始幻想了...

      不過要結婚的人又不是我...也不曉得自己在興奮個什麼勁...

放大照片: 30" *1, 24" *1, 10" *2 涓絲含框 ---> 可折2組

照片加組: $ 1200/pc...好貴...可議價...是增加組數...一般為6~8折

照片加買電子檔: 忘了多少錢...也是很貴

娘家本: 1 pc --->可折2組

謝卡: 500 pcs

親友卡: 50 pcs

禮賓冊: 1 pc

E世代帖: 100 pcs (版費$1000, $25/pcs)

摩天輪音樂盒: 1 pc --->不可折照片,婚禮後也不知道這可以幹嘛..

立體桌卡: 2 pcs

訂結婚26禮

攝影師: 指定雜誌攝影師不加價, 拍攝不滿意可免費重拍

造型師: 跟外拍 $ 4000, 安瓶 $ 4000 / 12 bottles (可自己準備)

外拍保姆車: 免費 ---> 自行開車可折2組

西服折價卷: 1 pc

珠寶折價卷: 1 pc

護膚卷: 1 pc

PS. 以上卷類皆不可折照片組數....真是可惜...

 

以上這些離離扣扣就是我們在法國巴黎耗了3個小時蒐集到的資訊...真是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