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中...我以為自己遇到鬼了...

很好笑...夢中的我竟然還冷靜的告訴自己不要驚慌...因為我是在作夢...

然而...在夢醒的前一刻...夢中的自己才突然發現...

自己才是鬼...跑出來閒晃嚇人...

真的是個很恐怖的惡夢!!

最近壓力太大了...淨做些怪夢...

 
Apple出了一款Intel晶片的NB...

好心動喔...也不知道自己在心動啥...

我終於知道為啥golf去年fall會買powerbook了...

在4門課...每天在papers的陰影下渡過...

果然是壓力惹的禍...

 
搞不好我這幾天真的會衝動的下訂單喔...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