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的照片出爐拉...
有一部份是春天畢業典禮的照片...
那時後我賴皮...硬要穿著畢業服跟lester他們照相...
沒辦法...他們都不等我一起畢業ㄇㄟ...
所以我只好來這步拉...
不過...終於等到我也可以畢業拉...
這一刻真的是感觸良多阿...
以前總覺得要趕快畢業趕快回家...
現在要離開這裡了...倒是會有點捨不得說...
可能會懷念這裡慢步調...自由的生活...
還有很大的房間...
想到台灣我那小小房間...
唉...真不知道我那些東西要塞到哪去阿...
嗯...我要好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