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求學的這段期間...
 
走過了許多州...踏遍了許多的大城市...

在回台灣之前...心裡一直覺得有個地方一定要去...

"黃石公園"是美國的第一大...有溫泉的國家公園...

對於我這麼愛泡溫泉的人來說...豈有不去拜訪之理...

不過...在規劃這趟黃石之旅的過程還真是坎坷阿...

一開始...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

後來有人要跟我一起去了...
 
要出發的前一週...團員中有人又突然不能去了...

經過一番波折...最後才以三女一男的奇怪組合出發啦...

也不能說奇怪拉...只是唯一的男生要辛苦點...拖著我們三個女生...
 
真佩服那個男生...竟然有勇氣跟我們這些女生一起去...

萬一我們全都病倒了...他可就慘嚕!!

這一趟的旅程...規劃9天...單程的里程數就要XXXXmiles...

所以不眠不休的話...開車也要超過24個小時...

所以光去程...為了不要太累...我們開了兩天的車...

中途找了個點過一夜...


首先...團員除了我之外...

有當司機的Jay...和姊妹花Mandy和秀中...

由於summer的課剛結束...我也在忙搬家的事...

所以我們四個在出發前都沒能聚在一起討論行程...

只有彼此搜尋一些黃石公園的資料跟遊記...

出發前去Meijer..Walmart買一些零食..."借"一些東西...例如電爐...睡袋...

然後就這樣浩浩蕩蕩的朝黃石公園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