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原本預計早上8點要出發的...可是早上在上行李的時候...

發現我們的行李實在太多了...要好好喬一下行李的位置...

不然Ford Torious的行李箱實在是不夠我們四個人放哩...

所以後來比原本預估的晚了一個小時多才出門...


沿著熟悉的I-94一路往西開...

在車上...討論了一下路線...

決定不照AAA給的路線走...選擇比較北的I-90...

可以在Wisconsin的Capital...Madision吃中餐...

順便看看有名的University of Wisconsin...

就這樣...我們大概在下午1點多的時候抵達Madison...

吃完中餐...我又花了點時間寫明信片...

要離開Madison已經下午三點多了吧...

我們這時才走了大約三分之一的路程說...

還不擔心...很悠閒的遊蕩...
 
離開Madison...一上車沒多久我就不小心睡著了...

沒辦法...我是另一個driver...要先養精蓄銳一下...

就這樣...我睡飽了就換我開車...讓Jay休息...

一路往西開...老實說...周圍的景色真是無聊的可以...

清一色都是枯黃的草原...沒啥新鮮感...

看一下就覺得無聊了...

開車更是無聊...一眼望去都是看不到盡頭的Highway...

雖然沒有什麼車...可是又怕超速會被警察抓...

所以我都麻很安分...

不過後來發現了一個開休旅車的飆車女...

我就定速90Miles跟她衝...我還追不上她勒...

不過後來可能她發現有車跟著她...

因為她換車道我就跟著換...

所以她可能覺得我怪怪的...就下Highway了吧...

後來...我覺得無趣...Jay也睡飽了...

所以就又換手讓Jay開車囉...

就這樣...一整天都在坐車...連晚餐都沒停下來吃...

就一路飆到Souix Falls...第一晚的休息站...

到的時候已經晚上11點多了...

我們就自己煮個拉麵...草草解決晚餐兼宵夜...
 
然後就趕快睡覺囉...

第二天:

Mandy和秀中早上8點就自動自發的起床了...

可是還是有人硬是要賴床...叫了好久才起來...
 
沒辦法...對於每天都要睡到中午以後才會起床的人...
 
這麼早起算是一種折磨吧...
 

第二天的路程比第一天還要長一點點...872.2 miles...
 
所以我們不太敢耽擱...在旅館吃完早餐後就趕緊上路了...
 
一路上...景色依舊無聊...
 
我們除了加油和上廁所之外...都沒有停下來休息...
 
這一天可能我有吃暈車藥的關係吧...
 
一路上除了開了一次車外...都一直在昏睡...
 
一直撐到Red Lodge...進入黃石公園前一個比較大的鎮...
 
停下來吃了個晚餐...又趕緊上路...
 
想要在天黑前看看據說很美麗的Bear tooth Highway...
 
不過...很可惜的...天黑的很快...
 
而我又因為藥效又發作了...又一路昏睡...
 
不過...偶爾有驚醒一下...
 
發現Jay黑暗的山路上飆車...沒有路燈就算了...
 
而且旁邊都沒有護欄說...旁邊可是懸崖耶!!
 
雖然我很害怕...可是還是又繼續昏睡...
 
我果然膽子大...不怕死...
 

終於...在幾番膽戰心驚之後...進入了黃石公園...
 
可是哪知道從東北入口進去後還要開那麼久的車阿...
 
一個小時有吧...所以我又昏睡了...
 
不過中間有停下來...
 
因為在沒有光害的樹林裡...天空的星星...好多...好美...好亮喔...
 
停下來看一下下...Jay又繼續飆車...終於把我們平安送到Roosevelt Lodge...
 

這個小木屋很特別唷...屋子裡面還有火爐唷...
 
所以我們洗完澡後...拖著疲憊的身軀...還是要玩一下火爐...
 
晚上的黃石可是很冷的唷...
 
說到這...我就覺得我的那個睡袋很爛...都不暖和...
 
害我睡覺的時候都要縮來縮去的...
 
早知道我應該要去睡火爐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