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故意忽略了某個日子...
 
就像平常規律的上下班...回家就睡覺...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打了通電話回去...被媽媽念了一下...

我說那天工作太累了...回家倒頭就睡...所以忘了打電話...

她說要不要現在跟他說...他就在旁邊...

我說不用了...哈拉個兩三句就趕快掛電話了...

我知道在電話那頭的那個人...心裡應該不好受吧...

我又何嘗要這樣?

現在的我也很難過...我也不想要這樣阿...
可是我還是無法接受那件事...
那件我無時無刻都會被提醒的那個"天上掉下來的大笑話"
覺得他應該要受些教訓...
讓他知道有些錯誤...有些傷害...有些恐懼...不是他一句"我錯了"就可以彌補的...
我不是想要報復...只是想要他知道...他的行為...會讓他失去了些什麼東西...
但是在我學著假裝冷酷時...卻又為什麼覺得自己很殘忍...覺得很於心不忍呢?

我是不是該去看心理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